活动

首页 / 活动 / 正文

书海寻宝,听说找书还能有奖品?

时间:2021-10-21

主办方:红蕖书社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4日晚


活动面向:校区全体学生,2021级学生为主



为了弘扬校区阅读文化,促进学生对校区图书馆藏书分布的了解,增强学生检索实践能力,引导学生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特开展“书海寻宝”活动。


活动内容


参与者扫码加入活动群,我们会在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于群内发放提示,同学们根据提示题条和图片在活动开始后找到图书馆中的五本图书,每找到一本就从书社工作人员处签字。集齐五个签字用时短则获得活动奖励。更多活动细则请加活动群咨询。


时间地点


活动地点:开发区校区图书馆


活动时间:10月24日下午7-8点


参与方式


1.加群后获得活动参与资格。


2.从书社工作人员处领取收集卡。活动开始后找到对应的书籍,将书籍与玉兰卡拍照,找到附近对应的工作人员,核实正确签字。


3.5本书籍全部找对并签字确认后,计时结束。将计时卡交回最后一名工作人员手中。根据时间长短选出前九名及参与奖。


活动奖品

一等奖(3人):


精美晴雨伞


二等奖(6人):


精美彩虹笔记本一个


参与奖:


精美徽章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注:一等奖与二等奖只面向2021级学生发放,即完成寻书任务最快的21级学生前九名同学。其他年级学生若完成寻书任务且拥有获奖资格,只发放参与奖徽章(数量有限)作为奖品。


答疑&参与途径


有任何疑问可以扫码加入活动答疑群


欢迎大家多多参与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