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 / 活动 / 正文

相逢必有相离时,何妨诗酒同送君——红蕖书社毕业季贺卡赠别活动

时间:2021-07-19

弦歌四载,聚散匆匆,箫韶九成,凤皇离桐。相逢必有相离时,何妨诗酒同送君。在这火红的六月,在这鎏金的盛夏,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了互道珍重的时刻, 红蕖书社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一个平台,从6月20日至6月27日,在图书馆二楼阅览室书桌免费发放明信片,鼓励大家向即将分别的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们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一位学长向毕业生和学弟学妹们写下期盼:“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份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一位学妹向毕业的学长致谢:谢谢学长的帮助,他乡遇故知,说的就是你吧。愿你的眼中总有光芒,活成你想要的模样,愿你的世界永远星河璀璨,所求皆所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相逢是首歌,相聚是种缘,我们共同进步,相互扶助,在大连理工写下我们的青春故事。书上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你别怕,书上还说了人生何处不相逢。愿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愿你们永远眼底有光,心里有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