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英语

责任编辑: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5:31

1. 《职场英语》课程介绍 

 

l 服务行业需求,校企合作《职场英语》课程,提升学生商务环境外语工作能力 

为满足互联网+新教育时代学习者的学习习惯和特点,从2016年开始,我们就已经把翻转课堂的教学方法引入到教学实践中。英语教学团队利用先进的教育技术工具,制作了国内第一门面向准IT精英的《IT职场英语》慕课课程。我们的慕课课程,不仅具有信息性和教育性,同时又兼顾娱乐性,让学习者在轻松的氛围中,愉悦地享受课程的学习。

《IT行业职场英语》课程深入企业研修、邀请企业培训师加盟课程设计,得到了学习者们的好评。目前,课程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上开课7期,学习者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6万余人。2019年,获得了国家“金课”的荣誉,是大连理工大学目前23门国家“金课”中唯一一门大学英语类课程。同年,该课程也成为中宣部学习强国推荐课程。课程不仅得到学生喜爱,也得到国内同行的关注和肯定。同时,该课程还被评为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建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