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四届日语作文大赛获奖通知

责任编辑: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5:22

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第四届日语作文大赛获奖名单

开发区校区第四届日语作文大赛暨第十五届中国人日语作文选拔大赛,经过作品征集和遴选评审阶段,终于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征集作品数量超过去年,质量也有大幅提高。从投稿作品中能够看出同学们扎实的日语基本功与较高的综合运用能力、以及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正能量、大局观和创新思维。

经过评审老师认真评审和公正的评选,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的获奖名单如下所示: 

一等奖:软国1704-赵晨霖

二等奖:软国1703-谢锋

软国1704-李博

三等奖:软国1704-郭一驹

软国1705-童诗钦

请以上获奖同学到教学楼A431室领取证书和奖品,恭喜获奖的同学! 

另,本次大赛遴选出的优秀作品经过指导老师的一对一的指导和修改,已投稿至“第十五届中国人日语作文选拔大赛”组委会,期待在去年优秀奖的基础上再创佳绩!也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比赛为新的起点,更好地把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践,在实践中实现更高的进步与自我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