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氛围、加强人文关怀-开发区校区顺利完成秋季学期期末考试

责任编辑:教学事务综合室 日期:2024年01月12日 11:52

2024112日上午,开发区校区完成了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最后一门课程期末考试,教学运行保障中心开发区校区教学事务综合室本次共安排26门本、硕、博课程考试,合计147场次,涉及考生8832人次。此次考试种类较多,除常规笔试考试外,另有上机考试、外语上机听力考试、口语面试、音频听力考试等。在校区各学院及实验、网信等保障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为本学期教学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考试,各考场监考教师准时到位,保障期末考试有序和规范进行。学校教育教学咨询组专家及各学院领导莅临考场巡视。在考试过程中,广大监考教师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风考纪。各学院加强考生诚信教育,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此外,不断加强对考生人文关怀,校区保卫科、医务室第一时间赶赴考场,为身体不适的考生进行紧急处理,全力为考生护考。

考试是对教学质量的检测,反映的不仅是教师的教学水平,更可以考查学生的学习状况。缜密又高质量的考试才能保证检测结果的真实性与准确性,更好地促进教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通过对考试工作的重视,既维护了考试公平性、考试结果的客观性,也使学生意识到上课学习的重要性,对于今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高水平人才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