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发区体育补考方案-2023年秋季

责任编辑:教学事务办公室 日期:2023年02月24日 15:51

根据教务处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结合体育课秋季学期教学内容,体育补考形式为线下考试,考试集合地点为体育馆门口。

参加本次补考的同学根据表1上学期任课教师找到对应补考教师,按照补考时间到指定场地集合,考试时出示本人身份证玉兰卡,补考教师处签名。如因特殊情况参加不了考试,请工作时间致电84708580,联系人:林老师。

本次考试具体方案内容如下:

体育基础11600米走、4*10米往返跑、立定跳远;

体育专项1:同上学期期末考核内容

体育竞赛1:同上学期期末考核内容

说明:

1  1600米走要求双脚自然行走,以双脚不能同时离地为标准。如出现小跑现象,第一次警告且重新考试,第二次取消考试资格,该项计为0分。

     2  补缓考学生如需进行体质测试,补测时间及场地另行通知。


提醒:提前15分钟到体育馆,热好身。考试时间在附件里,同学们核对好名单,避免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