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公共教学中心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08:17

2019111-3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3D/VR/AR数字化虚拟仿真主题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发区校区实验中心杨南海、李大奎、于成老师的作品“基于Unity 3D的异步十进制加法计数器虚拟实验软件”参赛并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3D动力共同举办的面向全国高校教师以提升3D/VR/AR数字化虚拟仿真应用技术能力、推进3D/VR/AR数字化虚拟仿真课堂教学与实验实践教学改革和创新能力的主题赛项。大赛共吸引全国29个省,201所院校,近400支团队报名参赛,通过前期的省赛评审,共有26个省,130所院校,182支队伍入围此次全国总决赛。

 

 

大赛设五个赛项:T13D设计与3打印)、T2(面向教育教学的3D/VR/AR创新应用)、T3(面向行业专业的3D/VR/AR创新应用)、T43D/VR/AR软件系统及服务平台创新应用)、T53D/VR/AR硬件交互产品/设备开发及系统创新应用)。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的一项大型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