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发区校区教学工作平稳起航

责任编辑:公共教学中心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09:30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新目标,新征程,开发区校区师生精神饱满,学习氛围浓厚,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开学第一天,校区及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走进教学一线,看望师生并全面了解课堂情况和学生学习状态。

 

 

伴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校区及各学院领导走进教室,与同学们一起走进教室聆听开学第一课。校长助理、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钟铉教授走进每一个授课教室,详细了解教学情况、出勤情况、教师课程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不负使命,勇担重任。

开学之初,开发区校区及各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组专家深入教学一线,将全覆盖每位老师,每门课程,掌握每一门课程。在公共教学资源部、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充分准备下,新学期校区各教学单位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教学热情饱满,备课充分,学生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校区全体师生正以崭新的面貌和优良的教风、学风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