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校区顺利完成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

责任编辑:公共教学中心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09:44

615日,开发区校区圆满完成了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作为大连理工大学独立考点,本次考试设四级6个考场,六级57个考场,共1685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英语四级报名人数为180人,六级1705人。

 

 

长期以来,开发区校区对学生各类考试的组织工作一直非常重视,此次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也是如此。由于此次考试人数非常高,特别是集中在下午的六级考试,一共有57个考场,是校区历史上人数最多的一次,对监考需求量非常大,教师都中午从校部附近乘车前往校区,遇到道路拥堵等不利因素,对开发区考试的班车、监考等各项组织工作都提出较高地要求。校区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由软件学院于红副院长担任考点负责人,公共教学中心全面组织,在校区总务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外语教育中心等多部门竭力配合下共同完成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进一步完善了“多题多卷”考试模式,对考务工作者提出更高地要求,613日下午公共教学中心在教学楼B203组织对监考教师进行考务培训,对全体监考教师从对待考试态度、考场规则、考试流程等方面进行系统地教育,监考教师认真学习,充分掌握好考试各项要求。因此,考试期间,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考生入场直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都做到了井然有序、无任何差错。考试当天实施教学楼封闭管理,从学生入场证件检查、考场巡视直至回收试卷清点装箱各个工作环节都顺利进行。

大连市教育局委派监督教师对开发区校区考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校区考试组织工作和考生的考风考纪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表扬考场的秩序和校区学生的素质。

此次四、六级考试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齐心合力圆满完成任务,愿同学们借此契机,保持良好地精神面貌应接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