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校区组织召开教学院长联席会大力推进教学发展

责任编辑:公共教学中心 姜瑞勋 日期:2019年04月11日 10:05

为了更好地推进校区教学发展,保障工作运行,开发区校区于4月3日下午在校部主楼225会议室组织校区三个学院及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及实验、实践中心主任及教学督导组长召开教学院长联席会,共同探讨校区教学发展、改革,落实好夏季学期和秋季学期教学任务,会议由公共教学资源部部长李凤岐教授主持。


在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校区管理模式运行探索后,教学秩序、教学管理整体运行稳定。为进一步提升校区本科教学水平,结合学校第16次本科教学研讨会精神,会上共同探讨激励教师投身教学发展的多项举措,下一阶段将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此外,会上讨论好夏季学期和秋季学期的教学任务落实情况,尽快解决面临的问题。

开发区校区建制以来,随着各学院的发展,校区学生人数增长以及课程内容增加,对教学工作带来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校区通过组织通过不定期的教学院长联席会,做好提前的谋划,为整个校区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