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校区大学物理实验1(微电子)、大学物理实验(软)选课公告

责任编辑: 日期:2020年10月07日 14:20

1. 面向微电子学院和软件学院2019级本科生及往届重修生的《大学物理实验1(微电子)》、《大学物理实验(软)》实验部分的二级选课已于106日晚在“moolsnet”微信平台开通,关闭时间为1010日中午12:00,请相关同学务必于该时间段以内完成选课。

2. 尚未在“moolsnet”微信公众号注册的同学需要首先完成注册,才能进行选课。目前仅有极少数学生尚未注册。注册方式:微信关注公众号moolsnet→点击“学生注册”→逐项填报,学号和姓名信息务必准确无误。

3. 加入《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钉钉”群:班级号→KIBO7522,亦可扫描本公告所附二维码加入。

4. 实验课选课:共24学时,包含6个项目,4学时/每项,需要选满6个实验项目才能符合学时要求。本学期开设的实验项目:迈克尔逊干涉仪实验,几何光学,巨磁电阻,霍尔效应,示波器,光电传感器等6个实验,全部必做。

5. 实验课预习:学习讲义内容,完成预习报告(钉钉群内会发布实验报告模板)方可进入实验室操作。

6. 课程讲义会在钉钉群内共享。

7. 5周周一之前务必确认自己选择的时间不与其它课冲突,如有冲突尽快通过选课系统申请取消原来所预约实验,随时都会得到批准(任何理由均可)。

8. 课程开始后若临时有事需要调课,自己找同学换课,但需要两人一起联系老师在在Moolsnet系统内完成交换。禁止不经过系统和老师私下换课。

9. 联系自己的授课老师请假。请事假一般不会得到批准(重要竞赛和演出、家庭突发变故等特殊情形除外),请病假须有医院的证明及诊断书(复印件),并由院系辅导员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如是突发疾病,可以先就诊后补充手续,尽量通过同学告知授课老师。

10. 禁止插班实验。

11. 上课时间:第1-4节:8:0011:00,第5-8节:13:3016:30,第9-12节:17:3020:30。晚课时间比正常上课时间早半小时。

12. 咨询答疑:尽量通过钉钉群完成,联系人白洪亮老师。紧急情况下可拨打15242503090(一般课程问题请通过钉钉群处理解决)。


开发区大学物理实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钉钉群


基础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开发区分中心

开发区校区公共教学实验中心

20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