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讲座通知:C语言学习方法及瓶颈突破

责任编辑:公共教学中心 姜瑞勋 日期:2018年09月21日 15:26

各位同学:

    定于下周二(9月25日)15:10,在B202举行教授讲座,讲座人:朱鸣华,题目:C语言学习方法及瓶颈突破,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是高校通识教育的重要基础课程,也是电类专业学生必须要学好看家本领课程之一。该课程逻辑思维训练要求较高,语法规则细致,初学者学习往往遇到一些困难。 

    本讲座根据多年授课的经验,以学生学习中普遍的困难和问题入手,简单介绍如何能够学好程序设计类课程,如何能够解决学习中的问题,最终爱上编程。



专家介绍:朱鸣华,大连理工大学,辽宁省。曾先后主持多项省级、校级教学改革项目,获得多项省部级、校级教学成果奖。主编的《大学计算机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曾入选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大学计算机基础》入选省级“十二五”规划教材。负责的《大学计算机》及《C语言程序设计》两门课程在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线,向社会开放,受到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