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通知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日期:2018年03月06日 09:3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保障项目的研究质量,确保项目顺利开展,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现决定启动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开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题形式

1.创新训练项目

创新训练项目由各学部(学院)组织开题,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答辩时间由各学部(学院)具体安排。根据项目开题情况从中推荐出校级以上项目(推荐项目数量为项目总数50%),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组织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学部(学院)推荐的项目进行评选,从中评选出国家级、省级创新训练项目,其余所有通过开题的项目作为校级项目。

具体开题答辩时间将另行通知。

2.创业项目

所有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由教务处单独组织开题,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专家组将根据各项目开题情况评选出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创业训练项目及创业实践项目。

二、材料提交

1.项目负责人填写纸质过程记录册中的《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检查表》,提交过程记录册,同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开题检查表的填报工作。注:记录册可于3月12日后到开发区校区教学楼A311领取。

2.项目负责人撰写《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附件1),同时完成经费使用预算表的填写。提交电子版(以项目编号加负责人名字命名)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的上传工作。

3. 纸质版过程记录册交至教学楼A311;电子版在项目管理平台完成提交。

以上材料材料提交截止日期:3月22日。

三、其他

1.2018年立项的项目均须按时参加开题,未参加开题及开题未通过的项目取消其立项资格。

2.学校将统一在教务处主页上公布所有项目的开题报告安排,欢迎全校师生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