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创新基地个性课程学分申请的通知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日期:2018年03月04日 09:53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强化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生在毕业前完成主修专业全部教学环节及创新实践强化班专业方向规定的课程,由学校颁发“创新实践强化班结业证书”;在创新实践强化班已修并且取得合格成绩的课程学分,可作为个性课程学分记载。为做好创新实践强化班结业证书发放及个性课程学分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及程序

1、在创新实践强化班学习且于2018年6月份毕业的本科生。

2、办理个性学分申请的学生须填写《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实践强化班学生个性学分申请表》,并按规定缴纳学费(80元/学分)。

3、各创新实践基地须将完成全部课程的学生名单汇总,并提交《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实践基地强化班结业学生统计表》。

二、学分认定与审批

创新实践基地根据创新实践强化班的培养计划所列课程和学分,将学生的合格课程成绩填入成绩表。基地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报教务处审批。

三、申报时间

1、学生申报时间为:3月5日—3月7日

纸质版材料交送至开发区校区教学楼A311室审核;

电子版申请表提交至luhui@,文件名称和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_个性学分申请”。

2、创新实践基地于3月9日前汇总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逾期不再单独受理,望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