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PMCM)的通知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日期:2017年11月07日 15:08

2017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河北省现场统计学会(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的省一级学会)、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数学家(原校苑数模)共同举办的一次亚太地区大学生学科类竞赛,是美赛之前的一个大型热身赛。

该竞赛至今已是第七届,第六届参加人数已达近5000人,参加高校数量超过230多所,其中有985高校31所,211高校67所。亚太赛面向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参赛队由2-3名大学生组成(可配一名指导教师)。竞赛的试题及材料均为英文,要求学生答题也应为英文书写,竞赛时间为四天。

2017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已开始报名,将于 2017年11月23日-11月27日 正式开赛。

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1日23:00,报名截止后不能再更改报名信息。

报名及参赛通知详见附件。